吃完燒餅油條才出門 沈智慧「心情平靜」籲選民投票

▲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早投票。(圖/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早投票。(圖/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27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早就抵達北屯區北新國中投開票所;近日正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沈智慧表示,吃完燒餅、油條才出來投票,心情平靜,而台中一早滿冷的,希望不會影響投票率,籲民做好保暖,抽時間前去投下神聖一票。

▲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一早投票。(圖/沈智慧競選總部提供)

▲沈智慧排隊等候投票,談到今日投票「心情平靜」。

沈智慧今日排隊等候投票時,談到昨晚忙到深夜,但今早鬧鐘沒響就起床,心情相當平靜,還吃了燒餅、油條才出來投票;沈智慧也與媒體貼心分享保暖秘訣,她說:「除身上帶著暖暖包,最重要的是脖子用圍巾包緊防寒,就可以避免感冒」,同時也說,不同於去年大選綁公投,此次只辦一項選舉、選民只有一張票,預估不到10分鐘就能完成投票。

北區、北屯區立委缺額補選投票時間為:27日早上8點至下午4點,沈智慧也籲民「大家都能出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