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驚見浮屍! 陸籍實習生先後在日本同一水路喪命「1月2死」

▲▼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城島町上青木地區水道一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s)

▲ 上青木地區水道一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岡縣警方26日宣布,在久留米市城島町上青木地區的渠道發現一具浮屍,調查後發現是中國大陸籍的23歲男子唐廣鑫,生前擔任技能實習生。而警方不久前才在附近發現另一名陸籍實習生漂浮在水面上,送醫後死亡,目前正針對這2起案件展開調查。

《朝日新聞》27日報導,一名警察26日巡邏時,驚見唐廣鑫的屍體漂浮在一處渠道上;由於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不知道身上有無外傷。此外,警方本月1日也在同一條渠道上發現,在大川市實習的22歲陸籍男子徐和欽在1.35公尺深的水路上載浮載沉,陷入昏迷;附近還停有一輛中型摩托車,現場自摩托車到渠道旁都布滿血跡。徐和欽隨後被警方送醫治療,但仍在7日併發肺炎身亡。

報導指出,唐廣鑫和徐和欽都在2018年1月與久留米市辦事處的木材技術國際交流合作社建立合作關係並相識,成為技能實習生後被派往不同公司。據悉,唐廣鑫居留證的有效期限僅到1月6日,並未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