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北韓經濟論壇」4月平壤登場 廣邀各國專家培訓人才

▲▼對北韓交流NGO「朝鮮交流」。(圖/翻攝自朝鮮交流官網)

▲ 對北韓交流非政府組織「朝鮮交流」。(圖/翻攝自朝鮮交流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致力於透過北韓國內外的研討會、實習和獎學金援助北韓企業家及商業人才的非政府組織「朝鮮交流」(Choson Exchange)日前宣布,4月將在平壤舉行第一屆北韓經濟論壇。

朝鮮交流24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自2018年11月的平壤創業節取得成功以後,我們便計畫在2019年持續推進創新的創業模式,而今年的第一發就是將在平壤登場的首屆北韓經濟論壇(DPRK Economic Forum)。」

論壇將於4月20至27日間舉行,包括為期3天的互動式商務培訓,預計邀請行銷、財務、管理等領域的專家,針對事業及經濟政策在此授課,還可以和當地企業家互動。朝鮮交流在公告中廣邀各界人才報名參與,但美國、日本及南韓公民目前仍受到限制,無法參加。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朝鮮交流自2010年以來,與數百名外國專業人士合作,培訓數千名北韓人,每年接觸到的北韓人就超過500名,促使他們創業,開設零售店、餐廳、咖啡廳等,或是改變現有公司的營運方式,也為工作坊的參加者創造新的就業機會,使其產生額外收入,以照顧家人。

朝鮮交流表示,創業精神為北韓的積極改革和健康的公民社會提供一條可行的道路,也為外國專家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讓他們能夠深入了解這個神秘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