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狂粉打造「浴室圖鑑」 網友一看驚呼:這靈骨塔?

▲ 網友「Alexia」為了讓浴室變得更有趣,在牆壁每塊磚上都貼上了寶可夢的貼紙 。(圖/翻攝自Alexi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寶可夢粉「Alexia」平時喜歡泡澡,但每每望著浴室「空蕩蕩」的白色牆壁,看久了難免有些無聊。為了讓泡澡環境更加繽紛有趣,她靈機一動,在牆上每塊磁磚都貼上了一隻不同的寶可夢貼紙,最後看起來就像個 「寶可夢圖鑑牆」一樣,創意十足又相當療癒。

「Alexia」在推特貼出自家浴室的照片,只見牆壁上每塊磁磚正中間都貼上一張寶可夢的貼紙,除了最常見到的皮卡丘、喵喵、伊布之外,其他各世代的寶可夢也都能看到,甚至還有小智、小剛、大木博士等動畫主要角色。

這幾張「寶可夢圖鑑牆照」馬上吸引了超過5.5萬次轉推,2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在太棒了吧!好喜歡妳的巧思」、「洗澡的時候看到,一天的壓力應該就全都沒了」、「我也有這些貼紙!我是貼在櫥櫃上」。也有許多眼尖網友提到,「沒有按照圖鑑編號排序有點可惜」、「是不是有好幾隻重複了呀」、「我想說的是…小智、小瑤他們算是寶可夢嗎哈哈」。

▲「Alexia」提到,所有的貼紙都是買周邊點心所送的贈品。 (圖/翻攝自Alexia推特)

對此,「Alexia」說明,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寶可夢,而這些貼紙都是她與家人們購買寶可夢周邊點心所附贈的贈品,畢竟都是隨機贈送,所以重複的情況在所難免,也因為不是全套都有,所以才沒有按照編號順序去貼。

不過,還有網友發現在貼滿寶可夢的牆壁中,似乎混入了幾個不是「寶可夢」的間諜,像是在牆壁的最下排,就貼了2張「Hello Kitty」的貼紙,讓他們忍不住開玩笑,「請問這是什麼寶可夢呀」除此之外,更有網友神回,「這幾面牆我看久之後,發現一格一格排列起來也太像「靈骨塔」了吧!」

▼ 有眼尖網友發現,寶可夢圖鑑牆上竟然混入了Kitty 。 (圖/翻攝自Alexia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