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6歲童吃垃圾、釘書機夾耳朵 24歲補習班老師教兩週就被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屯門6歲葉姓男童指控遭24歲的補習班老師虐待,不僅企圖用釘書機釘耳朵,還故意把頭推進垃圾桶逼吃裡面的東西,把他嚇得不輕,後來在家人陪同下才說出實情並向警方報案。目前,香港警方已經將涉案的老師逮捕,並展開進一步調查。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就讀小學一年級的葉姓男童到補習班上課兩週,疑似遭老師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男童22日放學時向前來接送的姑姑哭訴,遭上課兩週的補習班老師將頭壓進垃圾桶,一下子逼吃桶內的髒東西,一下子又企圖拿釘書機釘耳朵,甚至用剪刀擠壓手指,作勢要剪頭髮,讓他相當害怕。

警方23日下午4點20分接獲葉姓男童家長報案,並表示孩子的手以及耳朵確實都有受傷,也有送往屯門醫院治療的紀錄,於是立即將涉嫌虐童的24歲老師逮捕,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與細節,目前仍在調查當中。但受到指控的補習班業者至今一直沒有接聽港媒電話,或是對外回應,似乎是想直接「神隱」,等到避過風頭後再說。

▲▼紙箱、書箱、垃圾、廢紙箱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指控老師逼吃垃圾。

香港臨床心理學家朱嘉麗表示,葉姓男童僅就讀小一,而不少這個年紀的學童會出現讀寫障礙或過動的現象,尤其是在第一次考試之後,如果補習班老師因為「教過還不懂」等想法而責打,可能會嚇壞小朋友。

朱嘉麗也提醒,葉童遭老師以羞辱性的方式懲罰,如果是心靈比較敏感或脆弱的幼童,可能會出現做惡夢、睡到一半驚醒、食慾不振等現象,如果持續兩週以上家長就要留意,並以開放式問題引導他們說出心中想法,再視情況協助,例如陪同就醫,但不要過度反應或做出誇張行為,否則只會加深孩子對這件事的恐懼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