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寶堅尼」猛衝餐廳!紅衣女慘遭殃「縫3針」 網驚呆:吃碗牛肉麵壓壓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牛攻擊人的意外,有一隻體型壯碩的黑牛突然發狂似地追逐著一名紅衣女子,女子跑進餐廳躲避,結果黑牛依然窮追不捨,造成紅衣女子和餐廳店員走避不及被撞倒,店內的桌椅也都被撞得東倒西歪,紅衣女子就醫後縫了3針,並無大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店員悠哉地在餐廳裡收拾桌面,結果突然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女生逃命似地尖叫衝了進來,後面一頭身形龐大的牛緊追在後,店員見狀連忙跟著紅衣女子向後逃,結果還是閃避不及被大黑牛撞上,兩人雙雙倒地,黑牛的主人也跟著跑了進來,趕緊將黑牛帶離餐廳。

▲▼             。(圖/翻攝自畫面)

▲大黑牛緊追著紅衣女子,將店內的桌椅撞得東倒西歪。(圖/翻攝自畫面)

據了解,該頭牛正準備要被帶去屠宰場宰殺,受到驚嚇後四處亂竄,途中看見紅衣女子便開始追逐,結果一路追到餐廳裡面,造成紅衣女子和店員雙雙被撞傷,女子送醫後嘴唇受傷縫了3針,黑牛的主人也賠償了餐廳的損失和女子的醫療費用。

該影片被上傳到臉書上,網友形容是「藍寶堅尼衝進麵店」,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應該是牛肉麵店,這頭牛要幫同伴報仇」、「怪老人家都說少穿紅色會被牛追」、「移動式牛肉麵」、「這馬力不是蓋的,夠猛」、「害我以為大牛喇叭聲怎麼改的那麼悽慘」、「藍寶堅尼肇事逃逸了」、「想吃碗牛肉麵壓壓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