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做熟客兩份蛋餅+中冰奶 老闆白等兩天:拜託打電話說一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分民眾為了節省等待時間,會先打電話向早餐店訂餐。一名在早餐店上班的女網友2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稱,有位客人訂了兩份蛋餅和一杯中冰奶,每次都是準時來取,有一次因為客人多疏忽了,對方留下一句「不用了」就離開,沒想到之後就沒再出現,讓她相當頭痛做好的餐點該怎麼處理。

原PO提到,這位客人平常日上午8點半就會來取餐,每次都很準時,想說給個方便也就沒有事先收費,後來上星期六補班課,因為人潮比較多一時疏忽來不及做好,對方就說不用了,之後的平常日就再也沒出現,讓她連兩天白做餐點,之所以PO出來也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拜託,如果不訂餐了,是否可以打電話來告知一下?」

▲▼早餐/蛋餅/奶茶。(圖/資料照)

▲原PO連續兩天幫客人預先做好餐點,但對方都沒有來拿。(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篇文章PO出之後,網友的反應卻很兩極。部分網友站在客人的立場留言回應,「如果是我,來拿沒有就會改到別家,因為對我來說,老闆明顯不差我這個客人,又何必貼冷屁股受氣」、「要我也會換家,不然拿不到餐臨時要找別家,可能上班就會來不及」。

但也有家中開設早餐店的網友力挺說,遇過很多打電話來訂餐卻不來拿的客人,回撥詢問還被掛斷,而這件事看起來確實是原PO疏失在先,但客人之後不來拿還是希望可以主動告知一聲,「我不會通靈,不知道你今天到底會不會來,一句話不難吧?我疏失我道歉,但不需要報復到讓我白做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