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病開啟創業路!她辭去高薪主管職 開發App躍居百萬富翁

▲▼ 羅倫絲(Christy Laurence)因為流感病毒影響大腦功能,辭職走上創業之路。(圖/翻攝自IG/Plannthat)

▲ 羅倫絲現已是四度獲獎的科技新創公司創辦人。(圖/翻攝自IG/Plannth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洲雪梨上班的羅倫絲(Christy Laurence)原先擔任廣告行銷業高薪主管,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讓她的大腦受傷,平衡感、空間感、視力都受到影響,只好在家養病。不過,這也是她成功創業的契機,藉由開發一款有效利用IG拓展業務的應用程式「Plann」,不但一周內吸引上千人購買成為付費用戶,在短短12個月把公司身價拉抬至百萬澳幣。

澳媒News.com.au報導,在紐西蘭出生的羅倫絲在廣告業上班時,就覺得每天工作內容缺乏創造性,便在工作之餘經營IG,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並在擅長的數位行銷、文案寫作、社群媒體等領域兼差當顧問。

不過,羅倫絲在28歲這年生了一場大病,流感病毒擴散到大腦,破壞控制平衡感、空間感的前庭系統,不但造成她的視力受損,更出現頭暈等症狀,嚴重影響她的生活,更曾在公共廣場手扶梯摔下來。自此之後,她決定在家好好養病。

在2年養病期間,羅倫絲憑著對繪畫的熱愛,開始挑戰每天在IG貼出一幅新作品,並接受委託來賺錢。最後,她決定辭職創業,要來研發全新的App,教人有效利用IG拓展業務。

羅倫絲提到,「因為我沒有錢開發應用程式…也不知道怎麼開發,所以我在一間網路和app代理商工作12個多月,從這邊著手。」

最後,她設計出的「Plann」app於2016年初上市,是個針對IG的視覺設計工具,短短一周就吸引上千人購買成為付費用戶,時隔3年創下近百萬的下載量,而公司身價也在12個月突破7位數澳幣門檻,甚至有併購邀約上門洽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