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婦火車合影「最貴足球明星」 傳訊傻問兒:他誰?

▲▼澳洲一對老夫婦在火車上,對方竟是超大咖足球員博格巴。(圖/翻攝自推特/@N8NathanPatrick)

▲澳洲一對老夫婦在火車上,對方竟是超大咖足球員博格巴。圖為博格巴(中)與隊友Nemanja Matic(左)。(圖/翻攝自推特/@N8NathanPatrick)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老夫婦在火車上與人合照,卻不知道對方身份。直到兒子看到照片才驚覺,與父母合影者竟是超大咖足球員博格巴,趕緊與父親聯繫。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熱議,也讓眾網民直呼「好羨慕」。

澳洲電競評論員屈克(Nate Patrick)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20日早晨起床時,發現爸媽在家庭群組中傳來了相片,裡頭人物居然有全世界轉會費最貴的職業足球員博格巴(Paul Pogba)。

據派屈克的父母表示,夫妻倆去英國遊玩,搭火車前往曼徹斯特時,同車廂的一群年輕人正超嗨地在玩UNO,並且發出令人困擾的噪音,於是兩人幾次忍不住轉頭看。

吵鬧的年輕人們似乎視察覺到老夫婦不太開心,其中一位帶著法國口音的黑人主動走來向他們道歉,並問「要不要拍照」。派屈克的父親以為對方想幫他與妻子合照,便答應後將手機交給對方,結果黑人反倒愣住,過了一會才說「噢,不不不,我是說是不是願意和我一起拍照?」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不過基於禮貌,派屈克的父親仍一頭霧水的與對方留下合照,但事後越想越覺奇怪,於是傳訊息問兒子「你該不會碰巧知道他是誰吧」,讓派屈克一看哭笑不得。

▲法國博格巴(Paul Pog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全球最貴足球員」博格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家族成員解釋,派屈克父親才知道,將手搭在自己肩上的黑人就是全球最貴足球員、世界盃冠軍法國隊成員博格巴!這個美麗的邂逅除了讓父親哈哈大笑外,故事與照片被派屈克PO上網後,也讓網友們大喊「超羨慕」。

博格巴是法國職業足球員,進攻意識強烈,熱衷參與進攻,持續進步的話有機會成為世界第一中場,還曾在2018年世界盃冠軍戰踢進一球,帶領法國隊打敗克羅埃西亞奪冠。過去他曾在祖文特斯隊服務,2016年時返回曼聯,轉會費全球最貴,高達8930萬英鎊(約台幣36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