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雙胞胎體重破百!辣媽1年鏟肉45kg 曾看鏡子就嚴重憂鬱

▲▼生完雙胞胎體重破百!辣媽1年鏟肉45kg,曾看鏡子就嚴重憂鬱。(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梅麗莎會帶著孩子去運動。(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3歲母親梅麗莎(Melissa Bibeau)在學生時期就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困擾,她結婚後生下白白胖胖的雙胞胎,體重一度攀升到107公斤。不過,經過積極鍛鍊與飲食控制後,她在1年內就減去45公斤,如今經常在IG推廣健身的好處。

回想20多歲時,梅麗莎的心理狀態出現問題,她患有劇食症(binge-eating disorder),感到嚴重憂鬱與絕望,又會開始暴飲暴食,不斷惡性循環。她總是想成為一名母親,但害怕自己的體重會阻礙健康、影響懷孕,便在2014年嘗試減肥。

梅麗莎早在18歲就遇到現在的老公,4年後結婚,「我擔心自己無法生育,我身邊的其他人都在努力應對可能與肥胖有關的生育問題。」她知道必須改變,當時控制飲食與勤做運動,不過,還沒真正瘦下來前,她就發現有孕在身。

▲▼生完雙胞胎體重破百!辣媽1年鏟肉45kg,曾看鏡子就嚴重憂鬱。(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現在變得更有自信。(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婦產科醫師告知,梅麗莎懷的是雙胞胎,她非常興奮,卻也擔憂身體無法承擔,「生產後我的身體會是什麼模樣?我很緊張,但我先把這些情緒放在一邊,我知道每天他們都在我的肚子裡長大,這是好的。」

所幸,雙胞胎最後平安誕生,梅麗莎決定重拾原本的減肥計畫,她當時看著鏡子,雖然驕傲自己生下男嬰,但也注視著鏡中的肚子,感到挫敗。2016年2月,她不再抱怨,開始積極計算卡路里,每周運動5天,她將孩子放在嬰兒車中,「我身體的狀況很差,所以只是把他們推上坡,對我就是很大的挑戰。」

梅麗莎在1年之內減去45公斤,她的體力轉好,甚至會練習舉重。不過,過往懷孕加上快速鏟肉,皮膚變得鬆弛垂下,她進一步接受腹部整型手術(tummy tuck)與豐胸,她稱之為「媽媽改造」。

▲▼生完雙胞胎體重破百!辣媽1年鏟肉45kg,曾看鏡子就嚴重憂鬱。(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梅麗莎進行手術處理鬆弛的皮膚。(圖/翻攝自IG/mzmellybee)

如今,梅麗莎體重約63公斤,她說自己的訣竅就是維持均衡飲食,盡量不吃垃圾食品,「有時候我感到驚奇與成就感,有時我則專注於自己的不完美,我還在學習欣賞我的身材還有現今的我。」

梅麗莎來自一個西班牙裔大家庭,有著喜歡聚餐的傳統。她鼓勵其他女性,生完小孩後依舊可以減肥,這不只是名人的權利,「需要專注、一致與願意犧牲,但都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