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打網路戰 蔡英文、蘇貞昌求「加我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各政治人物大打網路戰,與網友互動,同時宣傳政見、政策,防範假訊息。總統蔡英文日前走訪台南,現場拜託民眾加入她的臉書和LINE群組,有事都可以直接跟她講,她也會固定傳一些好康,而且保證是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在臉書喊話,盼大家有空能加一下他的Line。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指出,這是增加與人民溝通的管道。

▲▼蘇貞昌、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近來積極在網路社群平台發聲,言論尺度也越來越大,活動也更加活潑,成功拉抬聲勢。面對通訊軟體,蔡英文也喊話,大家在LINE裡每天有很多訊息傳來傳去,但不知道是真是假,可以加她的LINE,她會固定傳一些好康,保證是真的,「我不會照三餐給你早安午安晚安吃飽沒,重要的我才發,有緣我們就LINE一下,感恩!」

蘇貞昌重回行政院後,也展現「衝衝衝」的作風,14日上任至今,臉書已發布7支影片,昨天深夜發文也「工商時間」,希望民眾可以加一下他的LINE。

Kolas19日表示,國人常使用臉書跟LINE,這是增加一個管道,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第一時間找到窗口溝通,院長或總統有訊息想要反饋或著傳達,也可以透過LINE說明,內閣也在強化與民眾溝通的能量,部會首長遇到事情第一時間都會出來開記者會;而蘇貞昌的臉書則會有摘要工作內容的影片,像是直播也是一種溝通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