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過台南1歲娃! 生父友人嘆「收入不多」:願意幫忙籌棺材費

▲▼  虐童米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1歲女嬰慘遭生母和其他3人虐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1歲女嬰疑遭生母等4人虐打致死,案件曝光後,鄉民群起激憤。此外,臉書粉絲專頁「阿仁局長室」也發文提到,送惡徒到看守所後,仍有7、8名年輕人堅持留在地檢署前,原來他們都是女嬰生父的朋友,以前還曾經抱過她,所以對她的離開感到非常不捨,而他們也提到,雖然自己收入不多,卻願意籌措棺材費讓小妹妹安眠,讓人感動不已。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臉書「阿仁局長室」17日PO文提到,「凌晨將惡徒送到看守所收押後,警察及民眾都已散去,我發現仍有7、8名年輕人,堅持停留在地檢署前,我走過去與他們談話,才知道他們是小妹妹生父的朋友,他們在關廟的建醮活動都抱過、哄過剛出生不久的小妹妹,對此感到非常不捨,因此不願離去。」

▲▼台南虐童。警方帶回疑似施暴工具。台南市警五分局警方前往現場勘查蒐證,並查扣涉嫌虐打女童的愛的小手、藤條、水管、不求人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虐童四大工具。(圖/警方提供)

此外,他也提到,「雖然他們收入不多,卻願意籌措棺材費,讓小妹妹安眠,讓我感動不已,而這些人最後還向檢察長及警察致謝後才離去。」短短幾句話,卻讓人感到相當不捨與動容,且再次感受到社會的正義與溫暖。

最後,「阿仁局長室」也提醒民眾,希望大家發揮「雞婆精神」,當警察得眼睛、耳朵,一通電話才有機會改變他的一生,讓我們一起努力。

【相關新聞】

虐嬰堂姊自詡「皇后娘娘」曝:經不起兇 狂轉星座文遭網酸:XX座五告衰

影/虐嬰4米蟲小琉球賴帳上萬 堂姊2個月後「爽遊金門」嗆當地人:挖你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