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作弊被抓」手機沒收…下堂就缺席 隔天被發現死在角落

▲▼考試中的考場。(圖/CFP)

▲考試中的考場。資料照,人物與內文無關。(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高中三年級學生在考試時拿出手機作弊被抓,監考老師依照校規沒收他手機,沒想到他下一堂考試就未到考場。直到隔天中午,校方才在校園一處角落發現該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新鄉市獲嘉縣教育局通報稱,1月13日上午,獲嘉縣第一中學高三年級正進行周考測驗,第一堂考試時,一名侯姓學生偷偷拿出手機找答案被發現,手機暫時被監考老師沒收,該生則繼續考試。

但到了第二場考試時,侯姓學生卻沒有出現在考場,年級組長巡視考場時發現侯生不在座位上,立即尋找未果。校方與家長持續共同尋找侯生下落,直到次日中午仍未找到。1月14日下午2時40分左右,在校園樓下角落發現侯生躺在地上,校方立即報警,但經醫生檢查該學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獲嘉縣教育局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獲嘉公安局已經介入調查,但暫時不清楚死亡原因。目前當局已經成立工作小組,積極處理善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