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廟凶殺案1死1重傷 毒品分配不均惹殺機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廟區關新路1段13日上午發生命案,45歲的王姓男子遭人刺傷送醫不治,另死者母親之80歲莊姓同居人也被殺成重傷,歸仁警分局查出43歲黃姓男子涉案,循線將他緝獲,警訊中黃嫌坦承犯情,供稱係毒品交易糾紛相約談判破裂引起,全案以殺人等罪嫌偵辦中。

▲台南市廟區關新路1段發生命案,45歲王姓男子遭人刺傷送醫不治,另死者母親之80歲莊姓同居人也遭殺成重傷,警方封鎖現場蒐證,緝獲黃姓兇嫌。(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廟區關新路1段發生命案,45歲王姓男子遭人刺傷送醫不治,另死者母親之80歲莊姓同居人也遭殺成重傷,警方封鎖現場蒐證,緝獲黃姓兇嫌。(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於1月13日清晨約5時50分許接獲119轉報,台南市關廟區關新路1段民宅發生命案,經了解45歲的死者王姓男子與68歲母親及其母同居人80歲莊姓男子同住,13日清晨5時44分疑似死者與犯嫌不明原因發生衝突,造成死者重傷倒臥屋外,經送醫不治身亡,其母同居人莊男亦在制止時遭犯嫌刺傷送成大醫院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台南市廟區關新路1段發生命案,45歲王姓男子遭人刺傷送醫不治,另死者母親之80歲莊姓同居人也遭殺成重傷,警方現場蒐證,全力追緝兇嫌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歸仁分局深入追查查出,兇嫌43歲黃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妨害公務等前科)與死者45歲王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公共危險等前科)係朋友關係,2人皆是列管之毒品人口,雙方因購買毒品而衍生金錢糾紛產生嫌隙。

而黃嫌於案發時,持以單邊剪刀自製之尖刀及鐵棍,前往被害人王男位於台南市關廟區關新路1段的住處談判,談判過程中雙方起爭執,爭吵中黃嫌持尖刀攻擊被害人王男,導致王男重傷倒地,期間王男母親與同居人80歲莊男,聞聲從住家內跑出來阻止,其中莊男亦遭嫌疑人黃嫌持尖刀砍傷,莊男送成大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而被害人王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廟區關新路1段發生命案,45歲王姓男子遭人刺傷送醫不治,另死者母親之80歲莊姓同居人也遭殺成重傷,警方現場蒐證,全力追緝兇嫌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據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死者王男母親指認行兇之人為黃嫌,13日上午9時30分許,前往台南市歸仁區大明三街黃嫌住處將黃嫌緝獲,黃嫌坦承不諱,惟稱他自己在衝突中也受傷,由警方戒護送醫治療後帶回偵查隊偵訊。

▲台南市歸仁分局警方查獲兇嫌黃姓男子,起獲作案剪刀等兇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歸仁分局警方查獲兇嫌黃姓男子,起獲作案剪刀等兇器。(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初步調查死者疑和兇嫌合資購買毒品,雙方對比例分配多寡發生爭議,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犯嫌行凶後騎機車逃逸,全案由歸仁分局依殺人罪嫌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