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打到騎士滿嘴血又踹翻機車 警神救援「不要動!」影片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張姓騎士17日晚間9點多在台北市內湖區與黃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不僅挨打到滿嘴是血,好不容易在成美橋旁將對方攔停下來,還被踹機車,幸好就在這個時候警員趕到,大喊一聲「不要動」才喝止住準備離開的運將。「鋼鐵爸」阮橋本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警察出場時間帥翻」、「那聲不要動特別好聽」。

影片中,騎士將自己的紅色機車擋在計程車前,一邊說自己現在滿嘴都是血,要求在旁邊走來走去的運將不要動也不能碰到他的車,「你剛剛撞我跑掉,已經很危險了」,這時運將回答自己並沒撞人,他再次反問,「你剛剛沒有開門撞到我的車喔?」

▲▼計程車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登記2人身分資料,再分別通知2人到派出所說明。(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目前已經登記兩人身分資料,會再分別通知到派出所說明。(圖/記者趙永博攝)

就在騎士第二次強調不要碰他的車時,運將一氣之下乾脆一腳把機車踹翻,讓他看了又氣又心疼直呼,「很好、很好,非常好,現在全部的人都知道了,你這樣是肇事逃逸!」不過,運將似乎也沒有想要繼續理論的意思,上了車油門一踩就準備離開,這時警方剛好趕到現場,立即大聲喝止「不要動」,這才把人攔下。

「鋼鐵爸」阮橋本在臉書分享這段45秒的行車糾紛影片,還不忘批評「這款ㄟ駕駛,惡劣+囂張」;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力挺機車騎士和警察,「警察這時間出場帥翻」、「那聲不要動特別好聽」、「原本越看越7pupu,聽到不要動馬上舒壓」。

▲▼張姓男子遭運將毆傷後到醫院開驗傷單。(圖/當事人提供)

▼▲騎士出示驗傷單。(圖/當事人提供、記者趙永博攝)

▲▼計程車與機車發生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登記2人身分資料,再分別通知2人到派出所說明。(圖/記者趙永博攝)

至於整起糾紛究竟是因何而起,其實是黃姓運將先按喇叭逼車,張姓騎士在停等紅燈時上前理論卻遭打傷,憤而狂追600公尺攔車,才會爆發影片中的第二次衝突;警方則表示,騎士表明要去驗傷,後續若對運將提告傷害以及毀損罪,都會依規定受理。

►小黃載客超車與機車男起衝突 司機暴怒打人踹車

運將爆怒毆騎士又踹車,警方怒吼「不要動」超療癒。(圖/翻攝自Facebook/鋼鐵爸)

▲網友留言讚警方神救援。(圖/翻攝自Facebook/鋼鐵爸)

這款ㄟ駕駛 惡劣+囂張

鋼鐵爸(阮橋本) 發佈於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