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發一元「三折」紅包 拉太太同框賀新年

▲▼行政院公布院長年節一元福袋。(圖/記者范綱儀攝)

▲行政院公布院長年節一元福袋。(圖/記者范綱儀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皮心瑀/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行政院公布院長蘇貞昌的年節一元福袋。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今年的紅包目前印製2萬份,設計為三折款式,翻開來裡面更有蘇貞昌及夫人詹秀齡的合照,一起祝賀民眾新年快樂。

這次行政院的紅包有小巧思,第一面為可愛的粉紅豬造型,並印上「金豬送福」,第二頁則有蘇貞昌、詹秀齡兩人同框,還有兩人簽名,最後一頁則會附上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紅包可有不同收藏方式,能夠以坐架方式收藏。

Kolas Yotaka說,詹秀齡不喜歡被稱呼為蘇夫人,希望大家能叫她蘇媽媽、蘇太太,所以紅包上寫得是「蘇貞昌的太太」。

對於蘇貞昌、詹秀齡是否知道自己被印製在紅包上,Kolas Yotaka表示,院長尺度很大,同仁設計出來後也覺得造型很不錯,而他們夫妻感情很好,所以一向低調的詹秀齡選擇支持蘇貞昌。

Kolas Yotaka指出,過年時蘇貞昌到各地拜訪,就會發送紅包,目前大概印2萬份,過年期間有機會就會發送,詹秀齡也將陪同發紅包。

▲▼行政院公布院長年節一元福袋。(圖/記者范綱儀攝)

▲▼行政院公布院長年節一元福袋。(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