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找「美女牌」 何志偉:民進黨現在沒人敢說自己是大咖

▲何志偉掃街大打美女牌。(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掃街大打美女牌。(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戰27日就要投票,藍綠白候選人陳炳甫、何志偉、陳思宇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何志偉17日一早到士林市場掃街,找來網紅蔡阿嘎推薦的「十大美女議員」其中三人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造勢,談及是否要找民進黨大咖站台,何志偉感嘆,「民進黨現在沒人敢說自己是大咖」。

掃街大打「美女牌」,何志偉大讚三位議員「人善、心美、又善良」。媒體提問造勢晚會安排,何志偉回應,「造勢晚會以音樂會為主,因為希望軟性一點,多聆聽、彙整民意,很多人會問大咖問題,我認為民進黨現在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大咖,我們都是認真、接地氣的咖。」

對手陳思宇找館長直播,何志偉說,自己也不定時會有直播規劃,不過主題上聚焦政績巡禮,就像之前到社子碼頭開直播,訴求就是社子碼頭的轉型,成功吸引到不少外國媒體採訪,「很努力做經濟議題,經濟有活力、有年輕人努力」。

強調要接地氣,是否會找接地氣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何志偉說,如果賴院長願意來站台他會很高興,不過相關規劃還是交由中央黨部安排,他就是做好候選人的事,針對大咖站台,何志偉也強調,「人民基層才是最大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