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政治興起成亂象? 柯文哲:做不起來大家會收起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內閣上路,新閣揆蘇貞昌特別指示各部會未來都要加強社群網路,被外界視為要走向「網紅政治」。而可以被視為網紅政治「始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網紅是一個新的媒體經濟、新興產業,「到底要怎麼做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一個輔導產業的態度在處理;柯說,就做做看,看效果怎麼樣,做不起來大家會收起來。

柯文哲16日晚間在前往林口與網紅館長直播的路上,宣布過年期間將有一連串與各大網紅的合作。17日受訪被問到與網紅合作的效果是否能超越蘇貞昌的「網紅內閣」?柯說,網紅是一個新的媒體經濟、新興產業,到底要怎麼做也不知道,「我們也是透過互動當中去觀察、去思考台灣的網紅經濟到底要怎麼建立,對我來講,我也是一種輔導產業的態度再處理這事情。」

至於未來網紅政治是否會變成政治人物主流?柯文哲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意思就是說誰曉得,就做做看,看效果怎麼樣,做不起來大家會收起來。柯強調,市場決定一切,很多東西大家可以試試看,成功就繼續做下去,效果不好大家就收起來,「對我來講我從來不預設立場,就試試看。」

▲▼柯文哲出席居住安全X城市典範2019都會旅宿發展國際論壇。(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居住安全X城市典範2019都會旅宿發展國際論壇。(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