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上任隔日就投書肯定自己 王世堅批:暗黑心態、自肥!

▲▼管中閔彈劾案台大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管中閔。(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15日通過管中閔兼職的彈劾案,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政治、教育界正反兩極評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在臉書表示,管中閔剛就任第一任國發會主委,隔日就投書肯定自己,「根本自肥」,「管中閔的暗黑心態應該要被徹底檢視!」

王世堅說,管中閔案最可怕是,管中閔白天擔任政府官員,晚上當暗黑忍者匿名寫社論用媒體輿論影響、擴充自己職權!

王世堅指出,2014年1月22日管中閔剛就任第一任國發會主委,隔日就投書《寄希望於國發會》肯定自己,讓外界以為是媒體第四權幫國發會擴權,「根本變相自肥。」

王世堅表示,《自由經濟示範區不等同服貿》這篇,將當時太陽花學運學生們、學者專家對服貿的看法惡意指稱他們是反中情結,「管中閔白天擔任國發會主委不為自己政府政策辯護,卻是晚上匿名透過輿論假裝中立客觀,抹黑反對者。」

王世堅強調,媒體是扮演一個第四權監督批評的角色,「管中閔此舉根本球員兼裁判,白天是受民眾監督的政府官員,晚上卻兼任裁判寫規則」,用媒體第四權社論對自己執政有利,這樣合理嗎?

王世堅認為,如果管中閔下班要為自己辯護,大可具名用讀者投書,而不是用匿名撰稿的方式,「管中閔的暗黑心態與他種種的錯誤,應該要被徹底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