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人虐女嬰發青亡!李男同居人遭起底「幽默善良」 人妻友淚:是否有誤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拿「不求人」毆打小孩全身發紫致死,還被親友爆料「拿菸燙小孩」,另外聯合犯案的李姓同居人、薛女堂姐、薛女何姓堂姐夫3人也承認「只要看到小孩哭鬧就打」,遭質詢後移送法辦。其中李姓同居人被一名女性人妻友人爆出「印象中幽默善良、樂觀親切」,如今卻是成了虐童的凶手,讓她感到不可置信。

台南女嬰遭虐死,憤怒民眾包圍警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女嬰遭虐死,憤怒民眾包圍警局教訓。(圖/記者林悅翻攝)

院方15日晚間初步檢傷後,發現1歲6個月大女嬰全身滿是瘀傷,大腿整片烏黑紅腫,且身體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全身沒有一處沒受傷。在警方介入後,薛母供稱,因小孩中邪不好帶,不停哭鬧才用「不求人」管教,卻不知小孩突然昏厥,與李男緊急送醫後,也不知道孩子會突然死亡。

▲虐童嫌犯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虐女嬰4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起底其中也犯案的李姓司機說,報導中那名施暴的男同居人,是他許久未聯繫的友人,看到新聞當下真的不可置信,「雖然多年未聯繫,但曾經我印象中的他幽默善良,樂觀親切......如今竟成了虐童的壞人,真的不明白這些年他發生了什麼事,會使他變成這樣......。」

原PO則是待在台南那一段時間認識了涉嫌施暴的李姓男子,當初認識時還覺得對方是一個好人,沒想到現在全變了樣;她在留言區表示,那個人以前感覺人很不錯的說,「我也在想是不是有所誤會,因為感覺他真的不像那種人,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變了...希望是有所誤會,不要消失一個好的人。」

原PO並非幫李男說話,是不敢相信李男變了一個人,但已當媽媽的她看見女嬰身上的傷痕,就忍不住流淚罵說,「身為親生母親怎麼能冷眼旁觀,還下得了手?這還是人嗎?一想到妹妹還活著時有多痛多害怕,一直哭也沒人救她,就覺得好心疼。」

▲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全身遍體麟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遭虐女嬰全身發紫致死。(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女嬰被虐打致死後,祖母在臉書痛斥兇手女兒說,「我把孫子交給妳,妳他X怎麼顧的,一條命就這樣不見,妳最好我們一個交代,我會讓全台南知道妳一個親母跟表姐男朋友有多惡劣。」她也在親人臉書留言,淚訴小孫女的慘況,「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連指甲全部都一樣」、「剛看到時我們沒力」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說明,薛母、薛女堂姐(20歲)、薛女何姓堂姐夫(26歲)以及李姓同居人(28歲)4人都承認只要女嬰哭鬧就會打小孩,照他們講應該有時候各自,有時一起打,他們在打應該也是沒想那麼多,就是看到小孩哭鬧就打,今年一月因女嬰哭鬧次數頻繁,4人動手次數也變多。

▼17歲生母以「中邪」理由虐打女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南1歲女嬰疑似遭虐死,親生母親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鄉民怒包圍警局等候虐嬰4凶嫌。(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女嬰遭虐死,憤怒民眾包圍警局。(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