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員工超強馬屁!「張忠謀肖像」刻頭 網笑:這年終不得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尾牙季來到,為了抽到大獎紛紛出奇招。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是一位台積電員工為了尾牙,竟然直接把創辦人張忠謀的臉印在頭上,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員工直接拿著張忠謀的玉照給設計師,並在後腦杓刻劃出張忠謀的樣子,白髮部分還特地漂染,陰影深淺都相當精細。

▲▼台積電員工直接把頭髮剃成張忠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台積電員工直接把頭髮剃成張忠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這位員工還在左腦刻出「張忠謀」、右腦tsmc,相當直白的展示他的忠心。PO影片的網友也說「「半導體教父」帶人有帶到心喔。

其他網友看到這影片也紛紛回覆「強的是髮型師啊!」、「也太狗腿」、「尾牙你最強」、「台積電的員工真的很愛張忠謀⋯我有見識過!」、「有考慮張忠謀的感受嗎?沒有 你只想到年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