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5公尺巨鱷自己被生吃 印尼女科學家慘遭咬掉半邊身

▲女科學家涂沃(右)餵食鱷魚時,慘遭5公尺長的「美莉」咬掉半截身子!(圖/翻攝自KAOTIC網站)

女科學家涂沃(右)餵食鱷魚時,慘遭5公尺長的「美莉」咬掉半邊身子!(圖/翻攝自KAOTIC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餵食動物真的要很小心。印尼北蘇拉威西省(North Sulawesi)一名女科學家涂沃(譯音,Deasy Tuwo),上周五(11日)在工作的實驗室餵食一頭名為「美莉」(Merry)的鱷魚時,慘遭5公尺長的「美莉」咬掉半邊身子!警方懷疑當時鱷魚跳上兩公尺高的圍欄,把涂沃拖落池中, 再把她生吃。

這宗悲劇發生在米納哈薩縣一家日本珍珠養殖公司的實驗室,44歲的涂沃在這裡已工作了15年,她早晚都會用鮮魚、雞或豬肉餵食鱷魚池裡的鱷魚。出事後的第二天(周六)早上,同事發現涂沃失蹤了,全面搜索後,有人發現鱷魚池裡疑似有半截人的身體。嚇得馬上報警。

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涂沃右半邊身體已被咬掉、僅剩頭顱、左手及下半身。同事對涂沃之死深感悲痛,並表示她工作多年以來,從沒發生過意外。最初以為她是不慎掉落池中。但警方推斷應該是鱷魚跳上圍欄攻擊她。警方表示會深入調查此案,肇事的鱷魚「美莉」已被送往野生動物中心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