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竊賊拿了東西就跑 被大貨車輾壓「雙腿碎裂」

現世報!竊賊拿了東西就跑 被路過大貨車輾壓「雙腿碎裂」。(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Videos)

▲店員緊追在後,竊賊逃跑時竟然慘遭貨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Vide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奧肯頓(South Ockendon)一名男子在大賣場偷完東西後,為了逃避店員追捕,他衝忙地衝到店家外逃跑,結果竟然被一台剛好路過的大貨車輾過,導致雙腿被嚴重輾碎,恐怖畫面嚇壞目睹店員。

這起事件10日下午3時40分發生在艾塞克斯郡的南奧肯頓,監視器畫面可看到,這名30多歲男子突然從當地大賣場特易購(Tesco)衝了出來,原來他因為偷竊正在被店員追捕,而前方有一台白色大貨車正準備要從停車場開到馬路上時,男子突然跌倒,正好被貨車輾壓雙腿。

警方後來證實消息,表示一名30歲男子因腿部嚴重受傷,已被送往醫院,39歲的貨車司機也因為涉案被捕,而在這起意外發生後不久,警方也接到來自店家的被盜消息,案件目前正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