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壯男闖社區按門鈴! 99歲華裔老婦應門…竟慘遭推倒性侵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性侵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6歲的非裔男子在2018年12月31日當天中午,闖進位於舊金山華埠北平園公屋區的一間住宅內,性侵一名高齡99歲的華裔老婦人,事件傳出之後震驚當地華人社會,而該名非裔男子則是在不久之後,被警方逮捕歸案。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該名非裔男子年齡約35到40歲,身高接近180公分,體重則有82公斤,他在12月31日中午約12點半時,闖入華埠北平園公屋區的住宅區內,先是按下受害老婦家的門鈴,待人出來查看後強行進入房裡,並性侵受害者。

華裔老婦雖然極力反抗,但仍被性侵得逞,隨後她向其他人告知被性侵的遭遇,在他人協助下進行報警。當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從監視錄影機內找到嫌犯,並在照片曝光的半小時之後,成功將人逮捕歸案。

報導中指出,當地居民被問及性侵案時,都表示沒有人知道這起事件,只看到有許多警員在北平園進出,但並不了解原因。這並非北平園第一次發生有外人闖入性侵年長者的事件,2年前也曾有一名年長的華裔女住戶遭到闖入的嫌犯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