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摸彩獎品」PO網便宜賣 婦人、家電業者中招!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詐騙集團看準尾牙旺季詐財。(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辛苦工作一整年,許多員工殷殷期盼著豐厚年終、豪華尾牙、摸彩獎品等,但竟有詐騙集團看準許多人會網拍摸彩品或贈品,於是佯裝賣家假稱要販賣2、3折的尾牙摸彩品冷氣機,但買家付錢卻遲遲未收到商品,才驚覺受騙。高雄刑大循線查出已有40多位民眾受騙,並逮獲25歲陳姓車手頭等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吳姓婦人發現有人在臉書社團以破盤低價販賣日系品牌冷氣機,對方強調是尾牙摸彩新品想變現,結果匯錢後遲遲未收到冷氣,也有冷氣機廠商見網拍一台3噸級日系冷氣只需1萬多元,探問還有沒有第二台,最後也遭騙。

刑大偵四隊獲報後循線逮捕1名陳姓車手頭、1名男車手和4名女車手,將其中陳男等2人聲押獲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還有其他新聞】

老公倒馬路驚險躲過18車遭輾斃 妻苦找人曾路過「聞死訊淚崩」

「一路被狼群追殺」 韓國瑜曝選黨主席關鍵:啞巴被打久也會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