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男打造「傳播帝國」 17歲少女被逼「天天喝到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以蘇姓男子為首的「傳播公司」,以利誘方式招攬少女擔任傳播小姐陪酒坐檯,抽取高額佣金牟利,且自恃手下小弟眾多,覬覦嘉義地區傳播業龐大利益,於是成立「傳播公會」,強逼其他業者加入公會外,更強索會費、訂定抽佣標準及規約,遇違反規約之成員,即以罰款之名強索金錢,並率小弟毆打被害人成傷!警方循線逮捕7名犯罪集團成員,並救出2名被逼到幾乎天天喝到吐的17歲少女。

▲▼警方逮捕蘇姓主嫌等7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逮捕蘇姓主嫌等7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連日強力掃蕩黑道幫派分子及其經常活動、圍事場所,先於7日結合調查站、嘉義憲兵隊及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少年隊、婦幼隊、朴子分局、竹崎分局、中埔分局等單位,兵分多路,出動警力63名,逮捕嫌及成員計7人到案,查扣犯罪用之手機、鋁棒、帳冊、犯罪所得現金3萬4000元等物,一舉瓦解「傳播公會」人蛇集團。

另外,刑事警察大隊也破獲另一起暴力討債集團,一名以沈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對被害人進行暴力威脅,以強入住家毆打被害人等恐嚇手段,長期蒐證後,9日將該集團沈姓主嫌及成員9人全數檢肅到案,依法扣押犯罪所得、車輛及不動產達456萬元,斷絕資金流動。

【還有其他新聞】

「所有責任我扛」 高雄孝子疑用同一棉繩勒斃病父再吊死自己

《來去高雄》被網酸「幫花媽做政績總整理」 韓國瑜霸氣護冰冰

▲▼警方逮捕蘇姓主嫌等7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