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小弟碰毒!火爆大哥怒:講不聽 一槍「打中脖子」害他半身癱

▲▼     大哥怒向小弟開槍        。(圖/東森新聞)

▲黃男因不滿小弟疑似染毒,氣得朝對方開了一槍。(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因不滿平日受他關照的洪姓小弟染毒,因此氣得找對方來對質,但洪男面對他的詢問,卻不斷閃爍其詞,讓他非常生氣,當下立即請劉姓男子拿槍來,並朝洪男的頸部開了一槍,導致對方下肢因此癱瘓。對此,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將黃男起訴。

檢方指出,黃男(20歲)平時就把洪男(19歲)當成弟弟一般照顧,並不斷告誡他千萬不可染毒,但他日前卻聽到風聲指出,洪男竟然去買毒品,讓他氣得找對方到大里區的一處鐵皮屋對質,但過程中洪男卻不斷迴避問題,讓黃男氣得要劉男把寄藏在他那的手槍拿來,隨後就朝著洪男的頸部開了一槍。

▲▼     大哥怒向小弟開槍        。(圖/東森新聞)

洪男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但下半身卻因此癱瘓,而黃男火爆教訓完對方後,隨即逃逸並將槍枝丟棄在溪中,隔日在一家超商前被警方逮捕。黃男辯稱,並沒有要殺害對方的意思,只是想拿槍嚇嚇對方,沒想到槍枝卻突然走火。對此,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將黃男起訴,同時也另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劉男、黃男。

【其他新聞】

BMW男酒駕逆向爆撞!豐田「彈飛3公尺」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

狠妻狂砍丈夫36刀詐保 驚爆5年前「毒死女兒」騙百萬保險金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