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用「前女友名字」幫女兒命名 23歲7月孕媽發文哭訴:想離婚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倆因為寶寶的名字吵得不可開交,讓準媽媽想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替新生兒命名,是新手爸媽上任後一項重大的任務,絕對不能馬虎。但日前有網友在《reddit》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的丈夫堅持要求他們的孩子必須為「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說「因為那是他最愛的人」。兩人因為這件事吵得天翻地覆,難過又無助的她只好上網尋求網友的意見。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懷胎7個月的23歲準媽媽在《reddit》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文內寫到,「我和我24歲的丈夫交往了一年,婚後一年多懷孕,最近我們開始討論寶寶的名字,自從知道腹中是一位小女生後,丈夫就一直想要把她命名為他前任的名字,他說因為那不僅僅只是她的前女友,而是他交往最久、最深愛過的人。

這位準媽媽透露,他們在結婚初期就常常為了丈夫這位「揮之不去的情人」而起爭執,她表示,丈夫真的很愛前女友,也從來沒有想要隱藏這份愛,「但我一直以為當前女友搬家離開他們的生活圈後,這一切都會結束。」沒想到最近在替寶寶命名時,丈夫會堅持用他前女友的名字,更誇張的是丈夫甚至提出『交換條件』,「如果這胎用前女友的名字,第二胎的名字就讓妻子取。」

準媽媽表示,「他根本不知道這個對我的打擊有多大。」而當她問起為什麼這麼想要取這個名字時,丈夫只回答她,「和前女友的愛情已經結束,但不代表我想忘記她。」準媽媽為此難過而哭訴,「可是丈夫卻一直認為這只是懷孕時期正常的情緒起伏」,她只好上網尋求網友意見。

這篇貼文發沒多久就有3200名《reddit》用戶前來留言,各個反應都非常強烈,認為「這男的一點都不尊重你」、「真的太荒謬了,他根本不是正常人」。但更令人震驚的是,竟然有不少用戶都擁有這個經驗,有網友表示,「我的名字就是我爸的前女友的名字,雖然媽媽並不知情,但從我十歲知道以後,就開始討厭我爸,想到我名字的由來就覺得很噁心。」

Divorce on table because husband and I cant agree on baby's name from r/relationship_adv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