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扮霹靂小組帥氣現身南港高工 擔任新年度反毒大使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好手林子偉,受刑事警察局邀請,公益擔任2019年度的「反毒大使代言人」,在8日下午現身北市南港高工;為了宣導反毒政策,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給廣大球迷。

▲林子偉扮霹靂小組帥氣現身南港高工,擔任新年度反毒大使。(圖/記者柳名耕攝)
▲旅美球員林子偉(左五5)擔任2019年的警政公益反毒大使,特別錄製影片讓民眾了解毒品的可怕。(圖/記者柳名耕攝)

這次的反毒宣導活動主題「No Drugs on My Way」巧妙融合了林子偉「My Way」走出自己的路和反毒議題,呼籲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遠離毒品,活動現場首映林子偉所錄製的反毒宣導影片。

影片中林子偉提到:「如果不想要停留在原地、想要變得更好、更進步,就要不害怕失敗,從失敗的壓力中學習才會成長。」其實是林子偉在小聯盟中磨了5年的切身感受,以自我面臨壓力時就以其他運動的方式去排解或者是看書,期勉青少年應選擇正確的方式紓壓,千萬不要碰毒品。

林子偉8日參與刑事警察局所舉辦的反毒宣導活動,穿著一身帥氣的霹靂小組戰鬥服,驚喜現身南港高工,與該校棒球校隊組成「My Way隊」,PK刑事警察局局長蔡蒼柏所率刑事幹員組成的「刑事伯隊」,共同打倒由新興毒品圖片製成的棒球九宮格。

【其他新聞】

北市公車衝上人行道擋風玻璃碎裂 瞬間撞斷消防栓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乘客「滿頭血」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