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太陽爭2020總統 蔡正元酸:整天在新聞上鬧笑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上個月底落幕,國民黨跌破外界眼鏡取得大勝,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位。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國民黨現在有太多太陽,但沒有價值、理念、論述,「人民會被熱死」,太陽們為了提名整天在新聞上鬧笑話,這就是國民黨目前最大的笑話,黨員們看了很痛心,現在黨內需要的是月亮跟禿子。

蔡正元表示,想要參加國民黨提名的人, 一定要對這30年來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產生障礙有立場,譬如說核四問題,到現在有一個想選總統的太陽正式表態嗎?對於紛紛擾擾的歷史課綱作出表述嗎?在兩岸關係上,總統候選人一定要很堅定立場,不讓台灣淪為戰火戰場,提出一個行得通的兩岸政策,「而不是跟著蔡英文的尾巴搞什麼四個必須」。

▲▼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