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嫌「唱太難聽」台下猛噓起衝突 惡煞持斧頭堵人猛砍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一家卡拉OK小吃店發生砍人案件,5日凌晨3時許一名張姓男子帶著兒子到店內消費,上台唱歌時竟然被另名林姓嫌犯猛噓,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不料林嫌竟然回家拿了小斧頭,攔下載著父子兩人的計程車,拿出斧頭砍得張男頭破血流後逃逸,警方循線前往住家將林嫌逮捕偵辦。

警方調查,42歲的張姓男子當日帶著兒子帶中正北路的卡拉OK小吃店內唱歌,因為沒有包廂隔間,唱到一半時聽聞林姓嫌犯在台下噓聲連連,張男覺得面子掛不住,上前跟對方爆發衝突,雙方酒醉間話語沒在客氣,手上沒傢伙的林嫌便趕回家中,預藏一把小斧頭要討回公道。

▼被害人坐計程車遭攔下後,被嫌犯持斧頭砍傷頭破血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害人坐計程車遭攔下後,被嫌犯持斧頭砍傷頭破血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當時正搭乘計程車要離開,恰巧並趕回的林嫌撞見,隨即橫跨馬路敲計程車窗,要對方下車理論,張男下車沒多久隨即被打趴在地,一旁友人想勸架也攔不住,導致張男頭部、手臂、背部都有傷,警方獲報趕抵時見他頭破血流,連忙將其送醫治療,頭部縫了8針後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前往林姓嫌犯住處將其逮捕到案,並在地下室起獲犯案工具小斧頭一支,他向警方供稱只是要跟對方理論,自己並沒有不尊重意思,結果雙方在路邊再次爭吵後才會動手行兇,警方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還有其他新聞】

影/驚!7歲童離奇失蹤  母驚爆:早就病死!埋屍在動物園後山

快訊/樹林綑綁母女!檢認「老闆涉重罪」聲押 移工5萬交保

影/6小時不斷電性愛!土城9男「無奈」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

▼警方循線將嫌犯逮捕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害人坐計程車遭攔下後,被嫌犯持斧頭砍傷頭破血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查扣凶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害人坐計程車遭攔下後,被嫌犯持斧頭砍傷頭破血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