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少女懷孕又餓死她2個月大男嬰 家屬「挺惡魔」:他不是怪物

▲▼讓少女懷孕又餓死她2個月大男嬰,家屬卻「力挺惡魔」。(圖/翻攝自臉書/Darwin Wade)

▲克勞德出庭時流露悔意。(圖/翻攝自臉書/Darwin Wa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26歲男子克勞德(Darwin Red Cloud)曾使得一名未成年少女懷孕,後來疏於照顧,又讓對方生下的男嬰活活餓死,他日前被判處4年徒刑。家屬則紛紛替他捍衛,說他「不是怪物」、「只是不懂得嬰兒的瘦弱狀況」。

克勞德曾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兒子道爾頓(Dalton)出生後卻沒有妥善被照顧,僅2個月大就餓死。根據檢方說法,生前的照片可見嬰兒身上的骨頭相當明顯,父親的行為是嚴重疏忽。然而,男方的律師哈里斯(Betsey Harris)卻說,克勞德不明白照顧孩子的意義,但現在已知道自己必須尋求幫助,男嬰的死則是由多種因素所導致。

經由認罪協商,克勞德被控二級謀殺,3日被判處4年徒刑,他在法庭上說,「我很抱歉,我不完美,我是一個犯錯的人,可能我不是最聰明的,但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應該多關注,對不起。」

法官維肯(Jeffrey Viken)表示,這樣的判刑結果可能會讓人不安,但克勞德的案子並非謀殺,也不是刻意虐童,比較像是疏忽照顧。然而,根據一份文件,男嬰表現出脫水等現象,肋骨明顯突出,眼睛凹陷,醫生堅稱這些變化都是可見的。

醫生發現克勞德有一些認知上的障礙。律師則說克勞德從小缺乏父愛,因此不懂得如何照顧孩子,對於孩子的死也很難過,此外,社會缺乏對年輕父母的教育。

克勞德的手足還替他說話,嬰兒沒有任何瘦弱的跡象,親戚凱特林(Kaitlin Catches)則在臉書寫道,雖然檢方試圖把他描繪成怪獸,又求處至少15年徒刑,但「他不是怪物」,很高興看到克勞德被輕判,慶幸法官看到被告好的一面,如今大家的噩夢終於結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