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是史上最成功的總統!」 反擊民主黨議員再提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宣誓就職後,除了揚言要彈劾總統川普外,甚至還罵出「混蛋」一詞。對此,川普4日回應,特萊布使用這樣的詞語「是羞辱了自己與家人」,更在推特表示,大家要如何彈劾一位「大概是史上選舉勝選最成功的總統」?

綜合外媒報導,對於特萊布的批評言論,川普公開表示,「我認為她(指特萊布)是在羞辱自己。」川普更在自己的推特上砲轟,民主黨的人只會想到彈劾,「因為民主黨知道自己2020年不會獲得勝利」。

特萊布近日在「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刊登一篇專欄文章指出,彈劾程序的時機就是現在,眾議院無須等待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出爐,她更在文章中提到,有證據可證明川普妨礙司法公正,還說分隔無證移民家庭的政策實屬違憲。

▲▼T

▲川普在自己的推特回擊。(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報導更指出,支持彈劾的民主黨人士認為,川普開除時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妨礙司法公正;私人律師還在競選總統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至少2位女性,又違反競選財務法規。

特萊布是首位入主國會的巴勒斯坦裔美國人,她在宣誓就職數小時後的活動中向支持群眾喊話,他們會進入國會,將彈劾這個混蛋(motherf***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