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保齡球館「深夜槍擊」 現場發現3具男屍、4人受傷

▲▼槍擊示意圖,犯罪,謀殺,搶劫。(圖/CFP)

▲南加州托倫斯市保齡球館槍擊,已知3死4傷。(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洛杉磯附近的托倫斯市(Torrance)一間保齡球館,當地時間4日深夜發生槍擊案。據當地警方透露,現場已經有3人死亡、4人受傷,受害者全部都是男性。目前詳細案情仍有帶進一步調查。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當地警方5日凌晨發表消息,稱托倫斯市霍桑大街(Hawthorne Blvd)上的Gable House保齡球館發生槍擊,有多名受害者。托倫斯市警局於推特上表示,「偵查正在進行中,請民眾避免靠近該區域。」

美聯社引述警方說法,現場一共發現3名成年男性遺體,另有4名男子受傷,其中2人被救護車轉送往當地醫院,暫時不清楚傷勢如何;另外2人則沒有上救護車,自行求醫。

托倫斯市是加州南部的濱海城市,距離洛杉磯約32公里,屬於大洛杉磯都會圈的一部份。

▼Gable House Bowl保齡球館外觀。(圖/翻攝Google街景)

▲▼加州Gable House Bowl保齡球館。(圖/翻攝Google街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