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朱」被擋副主席?周錫瑋:只是延後而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周錫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中高調宣布,找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副主席,沒想到,當天下午中常會卻抽掉這項人事案。對此,周錫瑋強調,該案只是延後,絕對不是像外界猜測會「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2020,兩人今也透過LINE連絡,並以「青年才俊、年富力強」互相砥礪。

吳敦義2日上午表示,周錫瑋「已經點頭」出任國民黨副主席,遭解讀是為阻撓朱立倫,事後該案臨時未排入議程。吳敦義受訪則回應,「為了避免誤會,他(指周錫瑋)也覺得說,可以也可以、不可以都沒有關係。」但對於是什麼誤會並未明說。

周錫瑋則說明,副主席人事案只是延後,絕對不是因為卡朱立倫,他也跟朱立倫聯絡,朱也笑說又不是Lady卡卡。

周錫瑋指出,「吳主席找我來就是為了革新、創新國民黨,讓黨員、人民信任!請各界不要再臆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