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每天到青潭堰游泳健身 「浮水面上不會動」送醫不治

▲▼女子到青潭堰游泳健身,但卻不慎溺斃。(圖/翻攝Google地圖)
▲女子到青潭堰游泳健身,但卻不慎溺水送醫不治。(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傳溺斃事件,一名70歲石姓女子每天都會到青潭堰游泳健身,她4日早上8時許一如往常出門到青潭堰游泳時,卻在11時許不慎溺水,有民眾看到女子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嚇得敢警報案。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將女子打撈送醫,但急救後仍在2時許宣告不治,溺水原因待調查。

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女子打撈上岸,但石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趕緊將她送往新店耕莘急救,女子下午2時許仍宣告不治身亡。據了解,青潭隁下方並非水源保護區,晨間常有晨泳者在此游泳健身,溺斃的石女泳齡已有30年。

【還有其他新聞】
2淫狼闖空門綑綁女主人強拍裸照 還盜用手機誘騙23歲女兒
兒回家找不到爸爸...驚見浴室上吊亡 留字條「我死家」
父臥病母沒錢...他當1600天黑工見警狂奔 路人單車神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