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淫賊疑熟人持鑰匙闖空門 用母手機「打字」誘23歲女兒入甕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二名淫賊2日傍晚闖空門,見頗具姿色的50歲李婦返家,竟一時起色心,先搶了6千多元,再扒光李婦衣服猥褻,以棉被蓋住並綑綁毆打,還強拍裸照。23歲李姓女兒晚間7時許回家,因為沒帶鑰匙打給媽媽求救,淫賊竟盜用媽媽手機回訊「去幫我買麵再回家」,趁機支開女兒,李女回家後,隨即又被躲在門後的淫賊綑綁。

▲▼妙齡女回家被歹徒盜用媽媽手機欺騙,購買晚餐後遭綑綁控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妙齡女回家被歹徒盜用媽媽手機欺騙,購買晚餐後遭綑綁控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李婦2日下午5時許返家,隨即被在家中行竊的2名淫賊以棉被蓋住並綑綁毆打,2賊見李婦頗具姿色,竟起色心脫去被害人上衣猥褻,隨後逼問家中財物放在哪裡,女子不斷尖叫反抗還被毆打,淫賊離去時甚至掀開棉被拍裸照,恐嚇不准報案。

李婦的23歲女兒晚間7時許回家,因為沒帶鑰匙打給媽媽求救,2淫賊見手機響起,竟盜用媽媽手機回應「你先幫媽媽買麵回家」,李女渾然不知陷入淫賊的「色情陷阱」,乖乖買麵回家後,馬上被躲在門邊的淫賊跳出綑綁在廁所。

2賊到了晚間11點多才離開,母女邊哭邊掙脫,淚訴「這是今生最驚恐的一夜」,李女掙脫後,馬上連繫爸爸和哥哥一起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2淫賊應該持有鑰匙,才能在不破壞大門的情況下進入屋內,且歹徒全程都用手機打字,逼問被害人財物放哪裡,並未開口說話,也有戴頭套,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目前正全力追緝犯嫌中。

▲▼妙齡女回家被歹徒盜用媽媽手機欺騙,購買晚餐後遭綑綁控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還有其他新聞】
小孩逛街太開心亂跑 媽媽追出去觸發警報...慘變竊盜現行犯
兒回家找不到爸爸...驚見浴室上吊亡 留字條「我死家」
父臥病母沒錢...他當1600天黑工見警狂奔 路人單車神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