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回家找不到爸爸...驚見浴室上吊亡 留字條「我死家」

▲▼中和傳老翁疑久病厭世上吊輕生,一旁紙條疑寫「我死家」。(圖/翻攝Google地圖)
▲中和傳老翁疑久病厭世上吊輕生,一旁紙條疑寫「我死家」。(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某公寓一名81歲張姓老翁與兒子同住,他2日晚上9時許疑似因久病厭世,在主臥室的浴室上吊輕生,兒子回家後發現爸爸很久都沒出現,開始四處尋找,進到浴室一看才驚覺父親已經上吊身亡,現場還有一張紙條,疑寫著「我死家」三字。

41歲兒子發現爸爸上吊輕生後,並未立刻報警,而是先將爸爸從繩子上弄下來,接著才報警處理。張男向警方供稱,爸爸生前有心臟病史,曾有輕生念頭。警方到場拉起三道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到現場採證以釐清案情,警初步判定是久病厭世,詳細輕生原因仍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