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綑綁小學男童SM性侵還拍照 淫狼師迫男童幫「打手槍」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 脫光綑綁小學男童性SM性侵還拍照,淫狼師迫男童幫「打手槍」。(圖/示意圖/達志)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國小梁姓男代班老師與小學五年級男童,利用出遊的機會與男童相互擁吻、還要求男童替老師「打手槍」、捆綁男童裸露生殖器、用手機拍攝一起洗澡過程照片等,狼師購送名牌衣物獎勵男童,約1個半月時間內,將近達30次猥褻行為,男童家長發現向警方報案,警方查扣梁男電腦、手機,搜出許多猥褻照片,依違反兒童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

起訴書指出,梁姓男老師從2018年5月至7月間,對男童作出27次猥褻行為。梁男竟利用導師的權勢,放學後,與男童獨處機會相互擁吻,還要求男童替他「打手槍」,他同樣也會搓揉男童生殖器。甚至師生一起出遊住宿時,將男童捆綁裸體,並且用膠帶封住男童嘴巴及生殖器等,全程猥褻過程都用手機拍攝下來觀賞。

事後,男童爸媽察覺兒子舉止行為不對勁,詢問兒子才得知遭老師伸狼爪,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2018年8月14日前往梁男新北市住處,查扣手機及電腦,取出許多的猥褻畫面。男童事後說,自己很怕與老師獨處及被拍照,擔心老師對他不利,才會配合他。

梁姓狼師坦承對男童作出猥褻行為,但是在男童同意下所為,否認強迫;檢方認為師生兩人相互親嘴、臉頰等行為,不起訴處分;其他撫摸生殖器等行為,依違反兒童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