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師傅「追求不成」騙:載妳去看醫生 強吻襲胸硬上女徒弟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陳男追求女徒弟未果,竟出手強行猥褻對方。(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擔任宮廟師傅的已婚陳姓男子,因為追求女徒弟未果,竟趁著對方胃痛不舒服之際,以假借開車載她去看醫生為由,強行將對方載到住處強吻、襲胸得逞,事後還辯稱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卻遭到女徒弟極力否認。屏東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陳男1年2月徒刑,並得賠償對方12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男多次追求女徒弟未果,卻還是不斷糾纏對方,甚至假借載對方去看醫生的名義,強行載她到住處強吻、襲胸。對此,陳男辯稱,女徒弟和他是男女朋友關係,事發當天是在幫對方按摩,根本沒有出手猥褻對方,而女徒弟是害怕兩人交往一事被他妻子發現,才會對他提告。

女徒弟否認和陳男交往,並強調對方是他敬重的師傅,怎料他卻會趁她就醫時出手侵犯她。法官檢視2人通聯記錄後,認為陳男犯後毫無悔意且還不斷狡辯,明顯態度不佳,因此依法判他1年2月徒刑,同時須賠償對方12萬元,可上訴。

【其他新聞】

囚禁嫩妹4天「強脫衣物」硬上4次 6旬翁噁喊:我要跟你生孩子

嘿咻小王104次!人妻從北戰到南 14個月戴「工程師夫」百頂綠帽

代理老師妻「校門口激吻」正式老師 摩鐵開房1小時半:我們談公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