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薪養女友4年「被嫌沒車」 她還要求出國...慘被放生!

▲投資,金錢,財經,經濟,鈔票,賺錢,財富,理財。(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網友每月花3萬在女友身上。(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身兼2份工作,月薪約6到7萬,為了給同居女朋友無憂無慮生活,每個月最少會拿出3萬供對方吃喝玩樂,不料前幾天竟被罵工作幾年還不買車、有沒有存結婚基金等,讓他一氣之下讓女友「包袱收收滾蛋」,「交女朋友身上沒幾兩重,真的不要輕易交往,因為你只會被看不起而已」。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和女友穩定交往近4年,兩人同居中,每天他會給女方300元吃飯費用,另外,房租水電、電話費,出遊費用,治裝費、化妝品等一切都由他出,只因為想盡所能給一個「無憂無慮生活」,這些開銷最少就要3萬,他還有自己的保險費、孝親費等,別說想買車,連存錢都很難,但女方也不是沒有工作,月收有3萬8,只是大部分的錢都寄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兩性,碎碎念,難過。(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還被嗆啥時買車,錢存多少。(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真正讓原PO爆發的原因,是有一天被女友質問工作幾年還不買車?結婚基金存多少?還想規劃出國玩,讓原PO大傻眼「我可能連去澎湖、金門都有問題了,還出國勒」,一氣之下讓女友收拾行李離開,也不奢望復合,「這次的感情讓我深深體會到,交女朋友身上沒幾兩重,真的不要輕易交往,因為你只會被看不起而已!」

看完這則PO文,網友表示「還好婚前發現真面目」、「一個月給3萬多交往4年多36萬乘4=144萬,你看你的新車的錢在這裡」、「真好!還缺女友嗎」、「完了放虎歸山,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誰呢」、「棄養是違法行為」、「寵壞的女友別亂放生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決定放生女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