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老師妻「校門口激吻」正式老師 摩鐵開房1小時半:我們談公事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楊男、黃妻在校門口公然接吻,還到摩鐵開房1小時半。(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黃姓代理老師懷疑妻子和楊姓老師關係曖昧,接著就發現兩人在校園大門口前吻,兩人之後還到汽車旅館開房間1小時30分鐘,氣得他怒向兩人提告求償。對此,橋頭地院認為,黃妻和楊男的行為已經傷害黃男的心靈,因此判他們須賠償5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發現妻子不僅跑到楊男任教的地方,跟對方在大門口公然親吻,之後還相約到汽車旅館開房,但他前往抓姦後,因為沒有找到相關證據,因此兩人相姦、通姦等罪都被處以不起訴處分,因此黃男改提起民事告訴。

黃妻、楊男均否認婚外情,辯稱兩人關係沒有踰矩,只是相約到汽車旅館討論事情。對此,法官認為,黃妻分明已婚,卻公然在校門口和對方做出親暱行為,而兩人還在汽車旅館開房1小時30分,明顯已經超出朋友間的社交禮儀,因此判兩人須賠償黃男50萬元,可上訴。

【其他新聞】

聊天就給10萬!關車門強脫「女高中生」內褲硬上 噁男:才被強X一次

約「吃麵線」藉機強上!宿醉女感受到抽動嚇醒 噁男:我忍不住

貨車鬼切2匝道 後車「驚悚3秒」險遭撞飛:XX!到底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