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接駁車司機轉身「中邪式墜下」匝道亡!8乘客目睹嚇傻 女友離奇出現在車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長庚醫院的一名張姓接駁車司機,在2018跨年前載著越南籍女友及7名醫院員工前往醫院上班,但途中卻突然改變路線,將車停在北二高南下匝道上,猛然一躍跳下20公尺高的高架匝道,送醫後不治身亡。事後,該名司機自殺的原因也隨之曝光。

快訊/乘客面前輕生!長庚接駁車司機「詭異起身」 跳二高匝道20m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乘客面前輕生!長庚接駁車司機「詭異起身」 跳二高匝道20m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目擊乘客表示,該名司機原本行為正常,跳匝道前都沒有任何怪異的現象,由於事發突然,車上8人沒有一個人來得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跳下,整個過程非常離奇又詭異,彷彿「中邪」一般。

警方指出,38歲的張男晚間從情人湖院區出發,載著8人前往基隆院區,途中卻與女友發生口角,這才突然改變路線,將車停在高架匝道上,和女友下車、在雨中大吵,後推開拉住他的女友,執意往下跳。

▲長庚醫院接駁車司機自北二高高架匝道跳下身亡。(現場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長庚醫院接駁車司機從北二高高架匝道跳下,送醫不治身亡。(現場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基隆市消防局指出,事發當地匝道與平面道路高度落差相當大,因此司機墜地後傷勢相當嚴重,等到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長庚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目擊乘客全都被突然而來的一幕嚇傻,但也沒聽清楚兩人吵架的內容;另外,警方也正在離情吵架原因,以及張男的女友為何會在車上,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