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車資215+小費100」!男連3天丟任務 尋找雙B豪車載新娘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替新娘尋找禮車,但卻開價卻是相當離奇的315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這種行情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有位先生透過APP想要預約新娘禮車,還「希望」是雙B豪華車款,但卻只願意付該路程的計程車費用215元、外加小費100元,因開價太低,單子響了3天都沒有司機願意承接,原PO忍不住砲轟「雙B車款當新娘禮車,行情一天6000元起跳,就算是找國產車款,也沒有315元這種行情啦!」

原PO表示,好友擔任職業司機,近日發現APP內捎來奇妙的任務,仔細看看預約派發單,男子預約任務想尋找新娘禮車,從新北市三重出發到士林,預估車資按照計程車跳表計價開出215元,另外再加付100元小費,開出的價碼總共少少的315元;但男子卻在備註要求,「載新娘去會場,希望E系列或大5以上之大型豪華車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約單響了2天,沒有司機願意承接,你還是不罷休,今天又響了,所以讓你紅一下!」原PO表示,依照一般市價行情,雙B車款當新娘禮車1天就是6000元起跳,從來沒看過有人開價315元,「就算你去找朋友的雙B車幫你開,你也是要包紅包給人家,你紅包會包315元嗎?即便是平價的國產車款,去當禮車也沒有315元這種行情!」

如此與要求不符正比的預算,也讓網友全看傻了眼,「花不起錢要什麼雙B?沒錢還要顧面子」、「沒有任何的車子是這個價錢的,全部去坐公車吧」、「酷,好會精打細算喔」、「看來我也可以準備1萬月租帝寶」、「真是一個天真的孩子」、「這價碼連開貨車的我都不載」、「他開的價格是美金嗎?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只要敢就贏人!」

▼男子只願意付215元車資、外加100元小費,還「希望」能找到雙B車款。(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想要求高級車載新娘,卻只願意出315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