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犬協勤超吸睛!2019桃園跨年晚會將登場 汪星人成焦點

▲2019桃園跨年晚會出動警犬協勤,超吸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2019桃園跨年晚會出動警犬協勤,超吸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31日晚間7點在桃園高鐵前廣場熱鬧登場,中壢警分局除綿密規劃警力佈署維安以外,另協調新北警犬隊警犬協勤,並結合會場保全、志工,組成防踩踏小組嚴防發生人群推擠、踩踏事件。由於警犬出現在跨年晚會是首次,當員警於下午4點多帶著警犬出勤時,格外受到關注。

「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中壢警分局除規劃在活動會場設立4處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臨時報案以外,預計使用152名警力及25名民力於交通疏導、交通管制、展場安全維護等勤務,更因場檢需要向新北市警局警犬隊調用警犬,對整個晚會場地的設備、物品、周邊角落等處所進行偵測爆裂物及查緝違禁品。▲2019桃園跨年晚會出動警犬協勤,超吸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2019桃園跨年晚會出動警犬協勤,超吸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指出,為減少因人車對周邊交通造成的不便及降低對交通的衝擊,本次跨年晚會採四階段逐步擴大實施交通管制。第1階段交管自12月30日上午8時起到2019年1月1日下午5時止,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高鐵北路至青山路口區間)範圍,車輛進止進入、停車格及路邊禁停。第2階段交管自12月31日上午8時起到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及青山路(青心路至站前東路區間)範圍,車輛進止進入、停車格及路邊禁停。

第3階段交管自12月31日下午2時起到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高鐵北路一段與領航南路三段(站前東路一段至站前西路一段區間)靠會場側 (慢)車道,高鐵站前西路一段靠會場側人行道,車輛進止進入、停車格及路邊禁停。

第4階段交管,自12月31日晚上11時30分起至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包括高鐵站前東路一段、站前西路一段(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青山路(站前東路至青心路區間)、青心路(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青園路 (青埔路二段至站前西路區間)、高鐵北路一段雙向(青埔路至青心路區間)、領航南路三段(站前西路一段至青心路區間)靠會場側車道、人行道,除公車、計程車、消防車、救護車、活動車輛進入外,其他車輛禁止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