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包半場慶生「驚人舉動」網友嚇傻 校長:找出來給獎勵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覓湯臉書)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8日晚間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篇文章,內容指出她與家人到豐原一間火鍋店用餐,碰巧遇到一群高中生包半場,用餐期間還大聲唱歌慶生,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活動結束後,竟有一名女學生走向其他客人逐桌道歉,嚇得她驚呼「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對此,高中校長得知後表示,學生舉動讓他深感榮耀,並決定要將學生找出來給予獎勵。

女網友表示,當晚她與家人正在用餐,吃到一半,包下半場的高中生突然大聲唱歌慶生,把在場的客人都嚇了一跳。慶生結束後,女網友繼續用餐,不料其中一名女學生竟走到每一桌前道歉「不好意思,我們剛剛太吵了。」讓她嚇得直呼「我的老天鵝啊,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太讓我驚訝了,台灣的教育原來還有救!」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覓湯臉書)

▲女網友對學生舉動嚇得驚呼「台灣的教育原來還有救!」。(圖/翻攝臉書)

文章PO出數小時就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並感動直呼「快哭了」、「成功的教育」,甚至建議「幫他們買單,值得嘉獎啊!」也有人表示「現在小朋友有些根本不會在意周邊的人」、「有前途」、「台灣高中稀有動物」,甚至有不少眼尖的學長姊認出衣服是豐原高商制服,大讚是好榜樣、有教養的小孩,建議可以寫信讚揚學校教育。

豐原商業高級中學校長周國生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學校一直要求學生注意生活品德,也重視生活教育,這次事件讓他「深感榮耀」,「一定會將學生找出來,給予適當獎勵」。

【相關新聞】

影/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