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撞車真教訓」屏東監獄戒護科長 知情人士:過去也曾發生

▲屏監戒護科長遭毆打,警疑「假撞車真教訓」 。(圖/地方中心翻攝)

▲屏監戒護科長行車糾紛遭毆打,疑似另有隱情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監獄陳姓戒護科長27日上午開車上班時,行經監獄門口與另一輛汽車發生擦撞,科長下車查看後,與楊姓駕駛及車上另外4名男子發生口角,隨即遭到圍毆,事後造成科長骨折送醫。知情人士說,過去也曾發生。

這一起圍毆案件發生在屏東監獄大門外,27日的上午6點半左右,陳姓戒護科長開車行經監獄門口,與另外一部車輛發生行車糾紛,車上有楊姓駕駛與4名男子,一下車看到科長,就立刻持球棒衝上前去一陣狂毆,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將毆打人的5名男子帶回派出所,而科長則因受傷嚴重,被送往醫院救治。

▲屏監戒護科長遭毆打,警疑「假撞車真教訓」 。(圖/地方中心翻攝)

▲兇嫌持球棒毆打,造成屏東監獄戒護科長受傷嚴重送醫 。(圖/地方中心翻攝)

面對警方訊問,楊姓駕駛供稱,當時因為超車不慎擦撞到科長的車輛,他表示並不知道對方的身分,是因為對方下車後口氣不好,一言不合才爆發衝突。

根據知情人士爆料,陳姓科長平時在監獄裡管教態度嚴謹,經常造成受刑人不滿,過去也曾傳出被毆打的消息,這次的事件是否是假藉行車糾紛真教訓,也很令人懷疑。

▲屏監戒護科長遭毆打,警疑「假撞車真教訓」 。(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將打人的5名男子帶回警局。(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表示,動手毆打的5名男子口徑一致,都說是陳姓科長口氣不好才一時衝動打人,不過是否另有隱情,因為陳姓科長傷勢嚴重,仍在醫院開刀治療當中,詳細情況還需要釐清,本案目前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