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主遭殺害住處變凶宅 房東求償237萬...凶嫌:費用我付?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5月一名邱姓直播主與廖姓前男友相約租屋處商談分手,不料卻遭到廖男持刀砍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當時事發於邱姓直播主的租屋處,事後租屋給邱女的郭姓房東不滿房子變凶宅,憤而向砍殺女子的廖男求償237萬元。

▲死者邱姓女子曾為17直播主,粉絲超過1萬6000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鄰居目擊,警方將渾身酒氣得廖男壓制在地。(圖/民眾提供)▲鑑識人員在屋內進行採證,可見屋內凌亂,地上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死者與廖姓男子曾開心出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警方封鎖現場,不少住戶得知發生命案,相當錯愕。(圖/記者楊佩琪攝)

▲今年5月,邱姓17直播主與男友談判不成,慘遭殺害。(圖/翻攝自youtube)

▲▼殺害17直播主邱喬琪的廖晏霆,否認殺人,強調沒有意圖致人於死,遭到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不禁見。(圖/記者楊佩琪攝)

▲房東向廖姓男子求償237萬元,他直呼「太高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廖姓男子2018年5月在女友租屋處將女友砍殺後,郭姓房東不滿房子因此淪為凶宅,導致價值貶損,因此向廖男求償237萬元。對此,廖男27日借提到台北地院出庭時答辯,整起事件是意外,他並沒有故意殺人,是不小心造成邱女死亡,法院目前也還在審理中。

廖男認為,郭姓房東以每坪60萬元估算房屋價格太高了,再加上房屋折舊率55%的價值,一共向廖男求償237萬元,讓廖男直呼「折損比也太高!」目前郭姓房東的律師聲請交由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協會鑑定,廖男也提出質疑「鑑定是必要的嗎?費用要由我負擔嗎?希望在合理的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