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突墜月台滅頂!「縫隙只剩一隻手」…好友狂抓30秒驚人救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患難見真情!印度孟買日前發生一起驚險又感人的意外,男子阿米特(Amit Shegde)不小心跌落火車和月台間的縫隙,沒想到朋友二話不說的一把抓住阿米特的手臂,直到火車駛離,才把他拉起來,奇蹟般的讓阿米特逃過一劫。

據《India Today》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周日晚上11點於Khapoli火車站,當時阿米特正準備要上火車,不慎卻滑倒跌入火車和月台的小縫隙中,沒想到還來不及爬起來,火車就已經發動了,阿米特的朋友見狀後立刻伸出援手,緊緊抓著不放。

▲▼男卡進月台縫隙…朋友伸手緊抓不放展「神救援」             。(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卡進月台縫隙…朋友伸手緊抓不放。(圖/翻攝自梨視頻)

30秒過後,火車才駛離月台,阿米特的朋友慢慢的將他拉起,影片中可以看到阿米特當時已經全身癱軟、沒有力氣。雖然事後阿米特因為驚嚇昏迷而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檢查,但阿米特因為有朋友的幫忙,所以非常幸運的毫髮無傷,也讓他完全見證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據了解,孟買當地常常發生跌落火車與月台縫隙的意外,很多人在快速行駛的列車下送命,特別是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