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向爺爺遭通報失蹤 「爺奶風火輪」飆到內灣被找到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12月14日有駕駛PO一段連續遇到兩個逆向三寶影片到《新竹爆料公社》,而影片中的彩蛋,是一位騎著「爺奶風火輪」的逆向爺爺,「逆向爺爺」在20日卻被家人上網協尋,他的孫女著急的在網路請網友幫忙,最後爺爺在21日在離新竹市區25公里外的內灣被找到,所幸爺爺被找到的時候身體並沒有大礙,精神也不錯。

▲岔路遇逆向「小白」,網友:提醒後面有彩蛋「爺奶風火輪」。(圖/翻攝新竹報料公社)

▲逆向爺爺獨自騎著爺奶風火輪離家後迷路,警方最後在內灣山區找到他。(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逆向爺爺」的孫女在網路表示,「請幫我轉貼,我阿公,不見了!前幾天,有大大在爆料公社po的逆向爺爺,今天2018/12/20(四)早上八點多,出門後就沒回家了,請大家幫幫忙!阿公活動範圍 (南大路.東門市場.新竹花市 ),已經報警了,有看到阿公請與我聯絡」。

「逆向爺爺」失蹤前幾日才被網友拍到騎著「爺奶風火輪」逆向從地下道上來,想不到沒過幾日,爺爺又獨自騎著「爺奶風火輪」失蹤,爺爺的家人非常擔心,當天晚上就報警失蹤協尋。

▲逆向爺爺失蹤 騎爺奶風火輪在25公里外被找到。(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這位高齡88歲的爺爺自己騎著電動代步車一路從新竹市到內灣,問他走哪條路過來的,爺爺也說不清楚,一天一夜沒回家,警方擔心爺爺會因沒進食體力不支,想不到爺爺竟然說出門的時候有帶了幾根香蕉,這幾餐就靠這幾根香蕉充飢,沒有餓到肚子。警方說,爺爺氣色不錯,這幾日氣溫很低,還好爺爺身上穿的衣服夠禦寒,而且爺爺很厲害,國台日三語精通,雖然快要90歲了,但是活力還非常好。

「逆向爺爺」21日獨自騎到內灣的一個露營區,被露營區的工作人員發現報警,警方經過交叉比對才找到爺爺有可能是被通報失蹤的人口,警方一一和家屬比對爺爺的穿著與特徵,家屬也確認就是自己家的長輩,只是,對於爺爺如何會從新竹市一路騎到內灣山區,家屬也表示相當不解,所幸,爺爺被找到的時候身體、精神狀況都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